绿叶行动发起人薛仁义前往涪陵区看守所给潘斌送换洗衣服后被多名便衣及国保带至荔枝派出所后失联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2017年6月6日,绿叶行动发起人薛仁义前往涪陵区看守所给潘斌送换洗衣服,中午11时看守所所长(警号113686)出来收了他的身份证后多名便衣及国保(杨、舒国保等两车九人)将其带至荔枝派出所后失联。

除了薛仁义关注潘斌被抓之外,另一重庆公民刘亚旋也因关注潘斌被国保骚扰。刘亚旋在6月6日晚上透露:“前天晚上专为潘之事,保宝纠缠理麻了我两个多小时,且威胁此事不得外传,如今六四敏感己过,非但不放人,连去送衣物也扣押人,此事不会很简单,狗狗趋近灭亡前的疯狂。”

(潘斌)

(薛仁义)

据了解,潘斌是绿叶行动的积极参加者,曾因政治原因被劳教一年。2017年6月1日23点许,潘斌在重庆市石桥铺租房处门口被重庆涪陵吴姓国保等人带走;2017年6月2日下午转到龙桥派出所后失联;2017年6月3日,潘斌母亲联系薛仁义,指公安局打电话告诉她潘斌关在重庆市涪陵区看守所,没有任何手续,薛仁义随后联系涪陵区礁石派出所,接电话的彭警官证实了潘斌母亲的说法,并明确指出潘斌是被刑事拘留。

2017年6月6日,薛仁义前往涪陵区看守所给潘斌送换洗衣服,中午11时看守所所长(警号113686)出来收了他的身份证后多名便衣及国保(杨、舒国保等两车九人)将其带至荔枝派出所后失联。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