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雅安当局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四年的雅安访民陈明燕 绝食反抗看守所及狱霸的折磨 坚持上诉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2017年6月13日,遭雅安当局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四年的雅安访民陈明燕,其辩护律师郭海波在雅安看守所与其会见后透露,会见时见陈明燕走路缓慢、面无表情,得知是因为她截至今天已绝食第六天,是为了反抗看守所及狱霸的折磨,陈明燕意志坚定,认为自己无罪,坚持上诉、申诉。

下附郭海波律师的会见消息:
2017.6.13,会见时见陈明燕走路缓慢、面无表情,得知是因为她截至今天已绝食第六天,是为了反抗看守所及狱霸的折磨,如不让用热水,让患有内风湿的陈难以忍受,特别是不准其他人与她说话,她感到痛不欲生。律师劝慰说神与你同在,必然保守你,外面也在帮你,另外一名辩护律师也即将赶来,她才露出欣慰微笑,说她也感到意外,没有倒下。她意志坚定,认为自己无罪,坚持上诉、申诉。会见结束,律师即赶到法院交了上诉状。一个不是信仰的人,却被雅安雨城区法院于2017.6.6当庭以刑法三百条判刑四年的访民陈明燕,因为在朋友圈发布了一张“全民起诉江泽,停止迫害flg”的图片,被警告后旋即自行删除,却仍然难逃一劫。愿上帝帮助陈明燕,制止作恶之人的手。




据网上公开信息显示,陈明燕是一名失地农民,因多次上访而曾被当局关柙在精神病院一段时间,出院之后,她就开始参与各种维权的活动,成为一名维权人士。陈明燕十分热心帮助受难访民,长期为关押在雅安看守所的访民和维权人士送钱送物,并接待前去探望的家属,也一直积极联络外地人权律师介入访民案件。2015年,陈明燕因转发一张疑似法轮功的图片而被以“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一年,去年春节前夕获取保候审。

2017年5月16日,雅安访民陈明燕因陪同河南律师常伯阳前去汉源县检察院阅卷(天网义工姜成芬案),被汉源县特警大队以违反取保候审规定为由带走,后遭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分局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再次羁押于雅安看守所。

2017年6月1日,因陪同律师前去汉源检察院阅卷,遭雅安当局以违反取保候审规定为由,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起诉的雅安访民陈明燕,遭雅安雨城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2017年6月13日,遭雅安当局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四年的雅安访民陈明燕,其辩护律师郭海波在雅安看守所与其会见后透露,会见时见陈明燕走路缓慢、面无表情,得知是因为她截至今天已绝食第六天,是为了反抗看守所及狱霸的折磨,陈明燕意志坚定,认为自己无罪,坚持上诉、申诉。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