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大抓捕事件 已被判缓刑的翟岩民妻子刘二敏因围观谢阳案开庭 遭国保威胁要将其逮捕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2017年5月1日,已被判缓刑的翟岩民其妻子刘二敏因围观谢阳案开庭 ,遭北京市国保威胁要将其逮捕。

下附709家属刘二敏的声明:围观谢阳案未开庭,反被国保威胁要被抓捕

4月25日,我去了一趟长沙,与709的其他家属王峭岭、李文足一起,想看看传说中的谢阳案是否开庭。没有等到谢阳案开庭,却等来了翟岩民被北京国保约谈了四个小时。

国保逼问,是不是老翟指使我去的长沙,还拿着我们在长沙的照片让他核实。老翟实话实说:“老婆不在家,在深圳,她去哪我都知道。”国保告诉老翟,我一回北京他们就会抓我。

说实话本来我不想发怒的,每次都是国保逼着我说话。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今年五一把老翟戴在手上的监听定位器去掉了,可以有一点自由了。没想到的是,国保居然还告诉老翟:记住了,你不能出这三个区,怎么给你去掉的,就会怎么再给你戴上。当时老翟可被他们吓坏了。

我就不信世界这么邪恶!过几天就回北京,我回去的具体时间会告诉大家,并发到朋友圈。我提前声明,我身体挺好,没有什么疾病,更不会自杀。若我回北京后失踪了,就是负责翟岩民的国保绑架了我,将我秘密逮捕了。

撰写人:709家属:刘二敏(翟岩民妻子)
支持者:709家属:王峭岭(李和平妻子)
709家属:李文足(王全璋妻子)
709家属:陈桂秋(谢   阳妻子)
709家属:原珊珊(谢燕益妻子)
709家属:樊丽丽(勾洪国妻子)
709家属:金变玲(江天勇妻子)

2017年5月1日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