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数名公民吃饭期间遭成都警方以寻衅滋事扣押传唤 张林遭驱赶 李化平遭暴力对待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2017年5月4日晚上,民运人士张林在成都找工作期间与 李化平等朋友吃饭,遭成都警方以寻衅滋事扣押传唤 张林遭驱赶 李化平遭暴力对待。

据张林表示,2017年5月4日晚,他与李化平、卢刚、罗小刚还有一个成都朋友,仅五个人,在四川省成都市吉祥街食林蹄花吃饭前遭二十个全副武装的警察带走,对方现场宣布李化平和他因为‘寻衅滋事’要接受询问。张林等人要求看传讯证,却被抢走。随后被押走。随后多人被带到成都公安局青羊分局询问。期间遭到粗暴对待,并被脱光衣服搜查身体,在老虎凳上被审讯到夜里。同时李化平受到暴力对待,发出惨叫。5月5日早晨,张林被押到车站,逐出成都。

据了解,张林因为从事民运,已经被抓几十次,二个月以上的坐牢关押就有七次,累计已被关押了长达16年。自从去年九月九出狱,找工作一再被驱逐。先在北京找了一份工作,被国保阻止;后在深圳找了一份工作,却在上班半个月后遭驱逐;到重庆想要找份工作,刚到第一天就被重庆宝宝抓到派出所;转往成都,刚住了五天,就被寻衅滋事,脱光搜身、老虎凳、逐出。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