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大抓捕 被天津当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三缓三的勾洪国因病需赴北京医治 遭承德当局阻挠

权利运行编辑员获悉, 2017年5月31日,709大抓捕中被天津当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三缓三的勾洪国其妻子樊丽丽透露,勾洪国因胆管结石病,需去北京手术,治疗,其向软禁他们全家的河北承德市公安局说明,却一直没有答复。

下附樊丽丽的原文:
连病都不能看算啥自由?
——老娘要真自由 之二

      一年多的炼狱生活,使709被判缓刑的勾洪国身体情况一落千丈。原本健硕的他,现在面如蒿灰,常常胃痛伴着高烧。原本性格开朗的他,现在变的暴躁易怒,常常忧心忡忡,消极呆滞,身体心理都呈现出了一种病态。他一个人的囚禁,却是我们全家人的噩梦。
    就在上周,勾洪国因剧烈的腹痛入院,医院告知胆管内有两公分的结石,需手术治疗,但手术或可能造成胆管破裂出血。
      我们立即向有关部门说明,需去北京治疗,已经过去几天了,却迟迟没有答复。 刚听说709家属刘二敏也是因为国保阻挠入院,耽误了治疗,差点丢了性命,我不禁心急如焚:这连自己去治病都被阻挠,是他妈什么样的自由?!
    今天,我们将前往承德司法局和承德市公安局,强烈要求去北京手术、治疗。我们的命不是草芥,我们的自由容不得践踏。

      声明人:樊丽丽
      支持人:王峭岭
          李文足
          刘二敏
          原珊珊
          陈桂秋
          金变玲
          徐孝顺(吴淦爸爸)
2017年5月31日于被软禁地点:河北承德,已被软禁十个月

据CPPC资料显示, 勾洪国(CPPC编号:00287)

                                           勾洪国(CPPC编号:00287)


1961年11月24日出生,天津市人,网名“戈平”,基督徒,曾为转业军官,商人,社会活动者,维权公民,中国曾押政治犯。

近年来,因一直关注弱势群体,积极帮助维权人士,宣导民主自由思想而备受底层百姓的欢迎;2014年12月10日,曾因关注人权捍卫者范木根案件,而与刑法学博士刘四新等人赴江苏省苏州市赠送“维权抗暴英雄”锦旗,以示声援和鼓励;2015年7月10日,在“7·09大逮捕”中被天津市警方突然从北京家中带走,其家庭和公司均遭查抄,次日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裁定指定居所监视居住;2015年8月24日获悉,其被更换罪名为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律师要求会见遭拒; 2016年1月8日,被天津市警方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逮捕;2016年8月4日,被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以同罪名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已经当庭释放。

此前被羁押于天津市第一看守所。


                                           (勾洪国(戈平)与妻子樊丽丽合影)


2017年5月14日,709大抓捕中被天津当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三缓三的勾洪国其妻子樊丽丽发文透露,其全家遭天津国保软禁在河北承德已经九个月,并被威胁不能发声,不可接受采访,不可与其他家属见面,否则就要将勾洪国收监。并揭露勾洪国被关押期间,遭遇疲劳审讯,强行服药,四个月的时间没有走出房间一步,24小时被轮班看守,一动就是袭警等酷刑情况。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