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大抓捕事件 三位遭监禁中国人权律师的妻子第三次致信美国总统特朗普 呼吁美方向中国政府提出释放709案被关押的律师和公民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2017年4月3日,709大抓捕事件中三位遭监禁中国人权律师的妻子第三次致信美国总统特朗普寻求帮助。据公开信表示,在对在押维权人士长达1年零8个多月的羁押当中,家属们多次遭警方抓捕、殴打。而依照中国法律,向各级检察、监督部门邮寄控告信几百封,陪同律师要求约见办案部门上百次,但均如石沉大海。期间,家属聘请的律师都被官方拒之门外,相反酷刑的消息却频频传出。公开信呼吁美国总统特朗普能向中国政府提出:释放包括江天勇、王全璋、谢阳、李和平、吴淦、王芳、姚建清和李燕军等所有“709案”被关押的律师和公民。

下附 《709家属给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第三封信》 全文:

尊敬的总统先生:  

我们是三位被监禁的中国人权律师的妻子,这是我们第三次给您写信。有时候我们想,我们写这样的信对于我们被捕的家人,到底有多大的作用呢?能使他们早日归来吗?能使他们免于被不公正审判吗?能使他们获得律师会见吗?能使他们穿上家人送去的衣物、用上家人存的钱吗?能使他们收到律师寄去的信吗?结论是:不知道。

我们已经了解一点他们遭受残忍酷刑的情况,我们担心他们的生死,我们想知道他们成了什么样子,要不为什么一年零八个月都不被律师会见?

我们生活在一个没有规则的中国,但幸运的是这个中国处在一个有规则的世界。这一年八个多月,我们从没有放弃寻找我们亲人的下落,也没有放弃为我们的亲人呼救。因为我们的活动,我们被警察无手续抓进派出所十几次,被殴打。其实这不算什么,因为我们的丈夫,中国的许多人权律师都有过被抓进派出所、被公安殴打的经历。我们依照法律向各级检察部门、监督部门寄控告信,寄709案的案件介绍,陪同律师,一遍又一遍要求约见侦查部门负责709案的人,寄了几百封,跑了上百次,如石沉大海。

这一年零八个月,我们为丈夫聘请的律师从来都是被官方拒之门外的。这何等荒谬。这一群被中国政府视为大敌的嫌疑人,20个月没有允许被律师会见,相反酷刑的消息频频传出来。这样的中国,怎么可能有公正的法庭审判?中国的法院,就是冤案制造的基地,因为它没有独立的司法权!    

正因为现实如此,我们从来不寄希望于中国法院的公正审理。我们的盼望在于这世界在上帝的掌管之下。这也是我们不断写信给总统先生的原因。我们从没为自己丈夫停止过祷告,我们盼望上帝的公义彰显。我们也盼望总统先生在我们迫切需要帮助的时刻,伸出援助之手。 我们盼望总统先生向中国政府提出要求:释放所有709案被关押的律师和公民。这包括江天勇律师、王全璋律师、谢阳律师、李和平律师,还有公民吴淦先生、王芳女士、姚建清先生、和李燕军先生。

此致

敬礼

709家属
金变玲
王峭岭
李文足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