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大抓捕 709家属遭大兴区公安局北臧派出所民警以俄罗斯都在反恐及漂亮的女士为由 意图非法入屋盘查身份证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2017年4月10日,709大抓捕案王全璋律师的妻子李文足,李和平律师的妻子王峭岭在家遭大兴区公安局北臧派出所民警刘涛(警号:059039)以俄罗斯都在反恐,为了她们的安全着想,必须查清这里住了些什么人,及包括这位女士,这么漂亮的女士为由,意图非法入屋盘查身份证。

下附李文足,王峭岭原文:
佩服大兴区公安不屈不挠的精神,北臧派出所警察今天又来了,要求入户检查我们的身份证。说俄罗斯都在反恐,为了我们的安全着想,必须查清这里住了些什么人。图片中间这位刘涛警官加了一句:特别是这位漂亮的女士。他是指李文足。他信口雌黄,诬陷我们上一次把他们的照片发到外网上炒作。天地良心的,我们哪敢呢?!他们说依据入户盘查居民身份证某条例,要查我身份证。我说依据居民身份证法第十五条的最后一款,其他法律规定的,不是条例规定的。
服了他们:不但在非法履责中不屈不挠,而且法律胡乱援引上也是要将错误进行到底!看来,关于上次非法盘查身份证的行政复议申请,我们寄得不够及时啊!
                                       
                                                                                709家属王峭岭 李文足
                                                                                     2017年4月10日

        北臧派出所公安刘涛(059039)对着我说:“包括这位女士,这么漂亮的女士,”言下之意是入户盘查身份证的一个条件?听到这话我头皮直发麻,这是啥意思啊?警察不应该是依法履责吗?这查身份证跟长的漂亮有什么关系?长得漂亮就得被“入户”检查身份证?照这个意思,在中国这长相漂亮还有风险啊?
       想起去年深圳大马路上两个美女被色狼公安无故查身份证,我更是不寒而栗:这是要将709案带向何方啊……全璋啊,你赶紧回来吧……

                                                                  709家属李文足
                                                                  2017年4月10日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