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大抓捕 遭天津二中院判三缓四的李和平妻子王峭岭发声明以防失踪 表示抗争才刚刚开始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释,2017年4月30日,709大抓捕事件中被控以颠覆国家政权罪遭天津二中院判三缓四的李和平律师其妻子王峭岭发表声明,表示其不会去天津,若被失踪,一定是遭国保绑架,将为李和平的权利进行下一步的维护、抗争。

下付王峭岭的声明: 近两年,许多善良的709家属被国保骗到天津,所谓的亲人团聚,演变成一家人失踪,与外界断绝联系!从一个人坐牢,变成一家人被软禁。所以今天我告诉国保:“你们死了这条心吧!我不会去天津。你们不放我的丈夫回家,就不要指望我闭口不言。”挂甲寺的那个笑面虎范所长赶紧接我的话茬说:“如果李和平回来,你就不再发声了?”我看他,咬牙切齿冷笑道:“和平就算回家,你也休想让我闭口!”
我知道国保不会死心,还会继续骚扰我和家人!也有家属说,国保也试图强行把律师家属带到天津软禁。我不知道后续会发生什么,但我若被失踪,一定是他们绑架的。

下附王峭岭:李和平没有获得自由 抗争刚刚开始

709律师李和平被官方宣布判三缓四后,28日下午一伙国保人员纠缠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岭,要她去天津,遭到王峭岭断然拒绝。王峭岭表示,以往官方对709家属的处理模式大同小异,就是连家属一起软禁,她因此拒绝去天津并将开始新的抗争。

28日下午,王峭岭接到了李和平律师在监控下打来的电话,“让我去天津跟他见面。我告诉他,不是我不想念他,而是我一去,他真正自由的机会就没有了。”“判缓刑了还不回家?我不去天津,你赶快回家吧!”“李和平说尊重我的选择。”

29日,王峭岭表示官方“是怕他们在里面对被抓捕的709这些人极其残忍、扭曲变态的酷刑手段、违法手段,真相被暴露出来。他们对709不取保和被缓刑的这些人都是这个套路。所以如果去天津就意味着什么?到那之后,手机没办法充电、没办法上网、没有信号!你跟外界就失去联系了!里面的人长期被洗脑、跟外界隔离、没有信息。突然妻子见到老公,老公说不能发声、不能说话,妻子又不能(违背)老公的意思,这样,家属就成为不发声的了。里边真正的真相是没办法让外界知道的!所以去年很多家属被骗去天津之后,就变成一家人都被软禁起来了。”

王峭岭也说明她不去天津是新一轮抗争的开始。按照法律,李和平是应该回家的,王峭岭坚持不去天津,就变成官方非法关押李和平、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那就变成我为我丈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而抗争),要控告他们的行为、要我丈夫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状态、为他的权利来进行下一步的维护、抗争。所以这一切只是刚刚开始!根本李和平没有回家、没有真正的自由、这个案子没有已经结束,而是抗争刚刚开始!因为按照中国官方一贯的做法,要把这个人严格软禁7年!你在4年里面稍微有一点,它就抓住你一点点问题、一个言论,它就把你再收监、再关3年,加上开始已经2年了,这个人10年要在他们手里面!他们要封住他的口。到现在如果他是缓刑,我不去,他就是非法关押的阶段,然后我就为他非法关押、为他的权利维护到底!”

王峭岭表示,这一年看到的教训太多了!不排除警方把家属强制带过去。

“但是它们也会耍更流氓的态度,它会把家属强制带过去。所以我也发了声明:如果我失踪了,那就是被它们绑架走了,为它们这种秘密审判做一个取缔!让它们意识到:好象显得哎呀,结束了,一家人团聚了。根本不是那么回事!我到现在,今天第二天了,我还没有看到李和平的人影!”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