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捍卫自家土地抵抗非法强征 湖南麻阳维权人士黄雨霞的母亲被处行政拘留十天 家人遭恐吓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2017年3月27日,因捍卫自家土地抵抗非法强征,湖南麻阳维权人士黃雨霞的母亲张青香被麻阳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以扰乱单位秩序为由行政拘留十天,黃雨霞的弟媳谭桂平被处罚款200元。

据了解,因为捍卫1200平米的宅基地和2.6亩的责任农田免遭非法强征,黄雨霞一家老小已经维权8年,其母亲张青香已是第五次遭到拘留。

2012年8月2日,因为拒绝卖地,黄雨霞一家五口全被当地警方抓捕并被判刑,其父亲和弟弟被判刑2年6个月,母亲和妹妹及黄雨霞本人被判刑1年6个月,九十多岁的奶奶被软禁8个月。

2013年,黄雨霞家2.6亩的责任农田在没有合法批文的情况下被当地政府强行征收,当年11月1日深夜,黄家房子被当地公安局长率领上百人强行拆除,黄家姐妹遂在网络申冤,李和平律师、谢阳律师、屠夫吴淦等得知后曾介入该案。

黄雨霞及家人近年来持续受到当地政府人员及土地开发商的威胁恐吓,村妇女主任滕青理曾警告黄雨霞的妹妹黄雨慧,政府领导发话,把黄雨慧抓起来就不会放了。开发商一个蔡姓人员扬言用电把阻止他们施工的黄雨霞妹妹黄雨慧及其一岁多的女儿电死。

2017年3月27日,因捍卫自家土地抵抗非法强征,湖南麻阳维权人士黃雨霞的母亲张青香被麻阳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以扰乱单位秩序为由行政拘留十天,黃雨霞的弟媳谭桂平被处罚款200元。

对黄家人明言他们就是黑商,公安和他们是一家的,抓黄家人很容易,黄家人也不能对他们怎么样。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