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抓捕事件持续 严兴声、廖俊、林炳兴三人均被以“寻衅滋事罪”批捕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截止2016年10月26日,G20期间遭刑拘的十四名福州维权人士目前已有11人获释,目前林炳兴、廖俊、严兴声三人已遭批捕,罪名是寻衅滋事。

据网上公开消息显示此次福州大抓捕共刑事拘留的14名维权人士中,目前取保释放的11人有:蒋碧秀、石立琴、张秀屏、林依妹、熊凤莲、江智安、贺清敏、吴宏福、罗红梅、林善忠、外号“蒋介石”等11人。其中林炳兴、廖俊、严兴声三人已被批捕。

据了解,9月13日中午12点许,福州维权公民严兴声在家被福州仓山区城门派出所二名警察带走。后被羁押于福州第一看守所,廖俊9月2日被刑拘在福州第二看守所,林炳兴8月30日被刑拘关押在福清看守所。三人均被刑拘31天后转批捕。

9月2日廖俊搜家带走一部电脑主机,9月9日蒋碧秀在家抓捕时带走一部电脑主机和一些上访材料,熊凤莲被搜家带走举牌横幅,江智安搜家带走公民衫等,9月13日严兴声在家抓捕时带走电脑、手机等。

严兴声(网络图片)

林炳兴、石立琴夫妇
(廖俊)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