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大抓捕” 当事人家属、公民们前往天津二中院门前求证开庭情况 遭强制带走、推倒


2016年8月1日,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此前海外中文网站博闻社披露709案中,当事人周世锋、胡石根、翟岩民、勾洪国四人颠覆政权案将于8月1日开庭。但当事人家属仍未接到任何的信息,8月1日当事人家属和多地人权捍卫者前往天津二中院询问开庭情况,多名人权捍卫者及家属遭警察强制带离现场,其中勾洪国妻子樊丽丽打开写有要求释放王峭岭、刘二敏的纸时,有便衣粗暴地把其推倒在地。

据现场目击者表示,今天前往天津关注709案的公民周莉、辛巴、刘荻(不锈钢老鼠、)李立荣,还有胡石根的两位亲弟弟6人被当局带走。

另据现场网友消息指:北京石景山国保多次要把709案王全璋律师妻子李文足强行带走,被外国人权官员围住才得以继续在现场。勾洪国妻子樊丽丽和李文足在一起,当她们打开写有要求释放王峭岭、刘二敏的纸时,有便衣粗暴地把樊丽丽推倒在地。

(图中蓝色衣服男子是粗暴的把樊丽丽推倒在地的便衣)

2016年7月31日,709当事人李和平律师妻子王峭岭、翟岩民妻子刘二敏被抓失联,至今没有消息。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