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全国各地众多网友祝709律师案当事人赵威(考拉)节日快乐 呼吁官派律师履行职责通报状况


2016年6月9日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端午节全国各地众多网友以照片形式祝709律师案当事人赵威(考拉)节日快乐,并呼吁官派律师履行职责通报状况。

据了解,自去年7月10日关押至今,赵威一直未能与家人或其本人原委任的律师会面, 2016年1月,天津司法局指定天津誉仑律师事务所董亚南 13821318938及仉慧云 13602139124取代了赵威原来的律师,据公开资料显示,董亚南称曾与当事人赵威会见。5月27日有消息传出赵威女士在天津市第一看守所遭到人身侮辱。但律师及家属多方联系官方指定律师董亚南了解情况,均没有回复。

此前家属及赵威当事人委托的律师,任全牛与严华丰律师6月3日前往天津市第一看守所申请会见当事人赵威(考拉)了解是否被伤害的真相。再遭办案警察李斌拒绝,严律师出示赵威亲笔签名委托书却被敷衍对待。

现年24岁的赵威是维权律师李和平的助理,去年7月10日遭到抓捕,于今年1月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被正式逮捕,目前关押在天津市第一看守所。家属自她被带走后,一直无法得知她的后续消息。赵威母亲郑瑞霞曾对媒体表示,因当局一直拒绝让她探望女儿,让她深信赵威在狱中肯定有受虐。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