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维权人士倪玉兰继续被软禁 好友送食物被抓走

(2016年04月19日权利运动信息转载)北京著名维权女将倪玉兰,因荣获美国国际妇女勇气奖,从4月13日晚上开始,便被西城分局和厂桥派出所囚禁在出租屋里不让出门,甚至连出门晒太阳也不许。倪玉兰的丈夫董继勤外出也有好几个人贴身跟踪。4月16日,倪玉兰的女儿到出租屋给父母做饭,被警察拖拽不让进屋,倪玉兰的女儿还因此受伤,胳膊瘀青。
   

    4月18日晚上6时30分,倪玉兰好友给她送吃的东西,被厂桥派出所的多个警察抓进派出所进行审查,抓人的原因仅仅是因为给倪玉兰送食物。北京明摆着,谁都不许给倪玉兰送食物,谁敢给倪玉兰送食物,就抓起来。这不就是要把倪玉兰活活饿死吗?
   
    倪玉兰好友王琳说:“【自由的路还有多漫长】今天下午去德胜门看望人权律师倪玉兰,被厂桥派出所强制非法传唤,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三小时,我正告这些以法律的名义肆意侵害他人自由的‘人民警察’,拒绝配合他们非法盘查我的私人物品,拒绝回答任何与‘看望倪律’的任何其他问题,晚九点他们将我释放载我至北海北地铁站。 ”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