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反映立案问题 野靖环等多位老人遭北京西城区法院法警殴打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2016年4月27日野靖环等多位老人前往北京西城区法院反映立案问题,遭多名法院法警殴打,110报警拒绝出警。

据野靖环微博(@野靖环1998)资料显示,4月27日上午9点, 野靖环等多位老人在北京市西城区法院交起诉书。属材料齐备的行政复议后的案件,法院应2分钟就可开出材料收据。但工作人员指需要7天后通知是否立案。野靖环找庭长反映立案问题,李庭长(女性)指挥法警将多人(郑威、朱玲、郭启增等5、6人)拖进汽车库, 野靖环尝试去抱住郑威,遭多名法警将其殴打到在地上。

 下附野靖环微博(@野靖环1998)原文:

@野靖环1998:突发事件!我们在(北京)西城区法院被法警打了!找庭长反映立案问题,女的李庭长突然指挥法警将郑威、朱玲、郭启增等5、6人拖进汽车库, 我去抱住郑威,几个法警把我打到在地。

@野靖环1998:4月27日上午9点,在北京市西城区法院交起诉书。这是行政复议后的案子,材料齐备,2分钟就开出材料收据。但是,说7天后通知是否立案。我问:材料有问题吗?他说:7天审查再通知你。我说:立案是登记制,你怎么还需要7天?他说:7天立案是我的权力!你出去,要是滞留,就叫法警驱逐你。单子上签字,李。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