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碧雲:感恩2015你们的帮助,你们援助之手感谢有你


不公的政权让我们见证着日益觉醒的公民权利,意识对公权力无度扩张的决绝抗争;

感恩2015年感谢有各位对我的关爱帮助,在2014年12月下旬出狱后,我住进广州医院期间,许多素不相识的好心善心人到医院看望我慰问我的病情,更有干里迢迢的幸辛贤老师到医院探望我的病情慰问我!各界社会人士的问候关怀援助,还有人权美使官员张瑞明分别三次探望我、问候我的病情!我在监狱里无微不至照顾我生命奄奄一息的战友!家人不离不弃给爱的力量!是你们给予我人间自有真情在的深刻力量!使我更有坚强的信心!在这里我向你们说声深深的感谢,谢谢大家!谢谢大家的关爱!

因我的遭遇一波三折啊!感谢刘士辉律师,杨崇,李志勇律师,刘浩律师,王全平律师,蔺其磊律师,范标文律师,吴魁明律师,肖育辉,刘正清律师,吴树远律师,唐荆陵律师,姚立发老师,,,,,,等等等等。我无肋困难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因我的案件掀动当局的命根,揭露地方官史的丑陋嘴的利益共同体贪腐分子违法乱记的轨迹啊!

感谢郭飞雄老师,幸辛贤老师,隋木青律师,王斌大哥,李一平先生,谢文飞,豪哥,唐太,郭大哥,李非,基哥,汪龙,凡凡,范一平老师,吴圣大哥,谢大哥,江律,江哥,荣哥,国哥,徐大哥,匡妈妈,姬原大哥,,,,,,等等等,在我迷茫的时候指引帮助我,谢谢大家!衷心谢谢各界社会人士的帮助,谢谢!

我今天的遭遇,可能是我的命运啊!感谢没有提及名字的你!感谢默默帮助我的人!感谢家人不离不弃的爱的理解!感谢各界社会人士的关爱!感谢苍天的眷顾!!!

我一直原则坚持着抗争,被当局刑逼暴打,毒心酷刑虐待等造成身体残疾;连十年之久的家园和店铺被当局违法拆去夷为平地了,我的事家人一直被株连形成生活困境,从而看出顺德官吏的腐败猛于虎,官商勾结的利益共同体。他们公然贱踏中国宪法制定的法律。

不公的政权让大家站出来发声抗争,每人的举动,都是自己证明自己的行为,就算跌倒了大家爬起来了,使我们互相抱团,互相共免携手迈进迎接自由民主的中国!!!!

李碧雲
2016年元月1日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