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康市:光天白日,在派出所门口把人往死里打,王法在哪里


2015年8月8日上午11点左右在安康市汉滨区县河乡红升村社区发生一起黑社会性质打架斗殴事件。疑似政府部门故意纵任开发商组织黑社会打架斗殴事件。

该事件因为房产开发商不允许当地村民拉运工地所需材料运输,在洽谈中双方发生争执,地产开发商动用黑社会40余人追打村民,导致2名村民受重伤,全身多处骨折及头部大出血,危在旦夕(卧地不起),导致4名村民受轻伤。

事件发生后凶手逃离现场。

此处声明:事件发生地处于县河派出所对面工地,从派出所出发最多2分钟到达)。黑社会40余人在事件发生前将车辆停放派出所大门口,事件发生后迅速撤离。

在惨件发生前一个小时,黑社会到达事件发生地时,已有人向派出所报案,但办公民警未作任何举动。事件发生后一名受重伤村民被追打到派出所门口。说明情况后民警仍未采取行动,也没有帮受伤村民拨打120。

此时其他四名受轻伤村民陆续来到派出所反应情况,还有一名重伤村民被殴打卧地不起。村上其他村民赶到立马报警并拨打120,从派出所到事件发生地不到2分钟的路程,办案民警一个小时后才赶到,120迟迟不到,多次打去电话回复称其需要政府部门同意才能出动救援。

村上干部政府机关干部没有一人在场主持公道。试问枉法何在,国家要这些穿着制服不办人事的人渣干神马。

急求扩散引起各大媒体关注,彻查政府机关人员,还我们平民老百姓一个说法。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