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潜江市政府遭到访民门口被堵

他们是华罡公司集资今天有50多人,老板刘千华已经被抓关押在潜江看守所,但是集资建房的钱被骗,在我回家的中巴车上遇到一个罗先生告诉我他们是在2013年集资的由政府牵头做的集资建房最多集资有20万最少也是几万这位罗先生他集资7万现在所有集资款被无法偿还给集资农民,这完全是政府监督不到位所造成他们的损失这位罗先生电话是13035392240
另外还有80多人是湖北潜江市棉纺厂下岗工人她们是03年被下岗的工人在买断是没有给任何补偿,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等都没有,她们今天的诉求就是要求给予养老保险与医疗保险,可以拿到退休金。

我今天去是反应我的问题遇到信访局局长袁有兵,只问我回来多久了我回来一个月了没有任何人来解决问题,今天还遇到潜江市广华派出所长汤良荣也在市政府门口处理集资堵门维权抗议人员,我简单的问他要春节维稳物品,汤所长气势汹汹的告诉我没有了,还说你想要都要啊?我说这是给我的一点点东西你都贪,是不是习惯了占有?这就是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领导的执法者的行为,难怪前几天中央中纪委网站一天都公布6名官员(下岗)湖北还有多少没有被公布的官员?潜江市政府如此顽固的不作为,一个小小的派出所所长都如此大胆贪心小便宜,我几天主要是问问我的公益工资克扣已经两年多没有给发了,我每次去都是遇到政府门口被堵他们总是忙,总是推委不管。

随后我去了银行要他们关心给予春节的困难维稳费也不给予。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