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娟:北京访民在卢沟桥雕塑抗战纪念碑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在京访民来到卢沟桥抗战雕塑园南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卢沟桥事件过去70周年了革命先辈的血染红了卢沟桥,我们不能忘记他们,日本鬼子虽然赶走了,但是国内的腐败鬼子却难意赶走,并且还越来越多,前几天天津爆炸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进行调查,可就在对天津爆炸调查时,这位局长却被中纪委调查带走,这不是大笑话吗?
安监局局长被调查,难怪我们生活在不安全环境中,明天我们还发生什么?吃的是有毒食品地沟油,用的是山寨版手机,肉是瘦肉精,发霉的毒大米加工抛光成优质大米,国人从中央到地方官员都失去了道德底线,回顾先烈的精神我们该做什么?烈士的鲜血没有染红了腐败官员,而是更让腐败官员肆无忌惮的掠夺。
今天参入的湖北访民胡兴姣啦横幅举报俞正声在湖北消耗一个10万元等一系列问题,今天参入的访民有吴继新,杨宗生,杨秀梅,吴玉芬,邓培培,侯敏玲,罗志淑,于春香等等。
2015年8月19号伍立娟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