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唐山市崔振英吞玻璃抗议非法羁押

上图是吞玻璃的照片
我叫崔振英是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泉河头镇罗文口村人2012年我因反映土地问题逐级上访我家4亩多地千株数目因为丰润区水务局不做为被非法盗採,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
2014年我到石家庄市走访被丰润区泉河头镇镇政府人大主席叶海东强制拘禁在如家酒店(9806)房间从8月12日一直到8月15日下午5点多才把我拉到泉河头镇派出所不许我回家,到16号中午要强制拘留我,心里绝望到了极点,明明知法犯法的是他们,非法拘禁我,为了打压又要拘留我,难道我一个老百姓不可以到石家庄反映问题吗?
天理何在啊!气急和绝望之下不想在这个腐败的社会下存活,到拘留所院中我踹碎车玻璃吞食,被120送往医院抢救。 
生命脱离危险后出院,住院期间都是政府人员陪护。对这个社会我绝望,为什么当今的社会往死里整访民,问题得不到解决,还一次又一次的非法打压。到目前我已经被当地政府非法拘留11次了望帮忙望关注。
崔振英:电话15833545388

今天她想去秦皇岛了火车没走成很严又转做的大巴车到卢龙安检被查到了当地政府把我接回来了,北戴河在开会她们派出所领导说,所有通向北戴河的路口都封锁,大巴车都要安检几次,她老公现在被政府非法拘禁是镇政府人大主席叶海特别注明非法拘禁是镇政府人大主席叶海东指示他人非法拘留她老公。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