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娟:在京访民拉横幅抗议司法腐败庆五一

今天是五一节在京访民拉横幅抗议公检法不公,五一放假访民自助一日游在北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庆祝节日,在北京南站有三辆公交车是为访民准备的,公交车后面还有三辆警察,但是与往年相比还是要好一点,没有地毯试抓铺访民的情况,只有去马家楼才会被遣返,今天北京天气早上晴天下午突变下雨风很大,有20多访民在国家信访局东门附近啦横幅抗议。

因为大多访民问题都是由于最权威最高权利的机构信访局不作为造成,信访登记不处理推委态度极差,就连门口的保安都比地方政府官员有权利,保安都可以与地方截访人员勾结出卖访民,访民在排队时就要出示身份证,他们都有很多地方截访的电话,看到有地方截访的访民他们就用各种理由拒绝进门,或者打电话通知地方截访人员,他们经常无辜殴打访民,信访局警察根本不予制治,在国务院信访局里面窗口更是可怕,好不容易进去了在窗口就一句话给你,我们这里管不了回去解决,下面可以解决问题还用到北京吗?千里迢迢千辛万苦排队排几天的队进去就得到这样的一句话,让访民绝望无奈,在外面排队不管天晴下雨访民都是在露天下,长期性里面没有多少人接待大厅空空无几人,可门口就是不放人进去,不管多热还是多冷,访民都是在外面等候,长期以来在外面等待的访民经常可以看到访民相互插队而相互殴打,相互辱骂的情况,这是最残忍的弱势群体相互残杀式毁灭,这一切都是这个信访局欺骗窗口所造成。

我们希望各地访民相互团聚互补,用坚定不移的信心坚决坚持到底,相信这样的制度会改变总要给访民一个说法,否则社会仇恨政府官员的人更多。

今天参加的访民有全国各地的人,他们是河南张素珍,郭秀云等,江苏吴继新等河北杨宗生等,重庆张惠等,辽宁王福娜等,甘肃有侯敏玲,云南罗志淑,内蒙杨金芝,湖北伍立娟,参与者还为张小玉,韦亚妮呼吁,希望国家机器不要倒转,希望官员公示财产。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