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娟:在京访民纪念五四青年节

 今天全国各地在京访民用自己的方式过五四青年节,他们都是长期在京维权的冤民,中南海的良好政策不能落实到下面基层,全国各地访民的案件与冤情习总书记不知道,老虎苍蝇倒是打了不少,他们不管怎么样都不会有死罪没有追责,周永康把公检法塑造成迫害老百姓的基地,老百姓的冤情都是公检法与政府权钱交易的结果,周永康抓了冤民的情况一样没有得到解决,到现在公检法还是一样该抓的权力没有抓,该解决问题的没有解决,不该抓的到处抓冤民与公民,访民只要在中南海,天安门周边路过都要被有权力抓起来关押与判刑,公检法还是在用权力与钱继续迫害冤民,平等何在?城管照样在打小贩,警察一样照打讨薪农民工,访民一样无辜被拘留被判刑,平等离公民,老百姓,访民还有多远?。


今天各地访民有:甘肃孙金秀,侯敏玲,河北杨宗生,云南罗志淑,黑龙江王清臣,丁亚军,河南张素珍等,山东林秀丽,江苏吴继新,内蒙杨金芝,湖北伍立娟,湖南秋云生,邓生旺,吉林,天津,新疆等访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