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关注:谢燕益律师调查徐纯合案被跟踪

今天收到谢燕益律师在前方辗转发来的消息:

一、昨天(5月6日到的,5月5日从北京出发,为防跟踪,从绥化火车站提前下车打车前往庆安的)只身来到庆安,老人据说已被有关方面安置到敬老院孩子进福利院政府出26万摆平,估计难以得到家属授权。当地有人称,县委已统一下令部署,当地同时加强了治安管控。学校校长、班主任要求目击学生删除视频,相关目击证人均三缄其口,调查取证比较困难,

昨天主要进行暗访,收获不大,今天或许明查。总之先外围后中心。

二、现在李仲伟律师和谢律师在一起,暂时安全

这个录音,是谢律师与徐母的通话,需要说明的有两点,这个通话发生在5月5日上午,当时徐上访人的身份网上尚未流传诸多情况不明,

第二,起初我本未录音,听到对方身份可疑似国宝维稳人员加之案件特殊中途开始启动录音。

三、徐母亲现仍被控制在中医院,当地已将他三个子女送绥化福利院。

四、徐母亲跟谢律师强调:儿子死了,媳妇神经有毛病,孙子女还小,她要求1,要申冤不要钱的,2,要谢律师帮助她,要为屈死了的儿子讨回公道。转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