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娟: 在京访民啦横幅强烈谴责枪杀徐纯合的犯罪行为

2015年5月6号今天在京访民拉横幅强烈谴责黑龙江庆安警察枪杀访民徐纯合,徐因为多年上访要求老母可以进养老院,孩子可以进福利院,就这样简单的事需要徐纯合付出生命的代价来换取,为什么要逼死一个残缺家庭唯一的一个大男人?用死来换取十万元,如果用这样换算那那些贪官可以死多少次?周永康900亿,一个水电厂科员家里都是亿元,这些贪官该不该死呢?

三个几岁的孩子亲眼目睹自己的父亲被警察打死,而且一个7岁的孩子为了就自己的父亲站在警察对面保护父亲,徐纯合为了救孩子把孩子推出警察视线,请问警察谁给你的权力滥杀无辜,人的生命就这样草率结束,难道访民就是这样的结局吗?

请中央立即取消国家信访局,这样就不会再次发生内事的情况了,习啊你不能不再忽略访民了,访民的生命在你手里,你要尽快出台解决访民问题,这样就不会出现第二个徐纯合了,周永康塑造的公检法用权力掠夺人命的事不能在继续下去了。
今天参加的访民有三十多人,来自全国各地,有甘肃,内蒙,黑龙江,河北,河南,吉林,江苏,湖北等地,人员有:张素珍,吴继新,沈福田,杨宗生,丁亚军等。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