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六旬老人指证城管打人被打断肋骨

2015年5月6日上午10点左右,在重庆市永川区肖家冲尾优派名门处来了两名城管,一个高胖子,一个短胖子,高胖子头发有点卷,在肖家冲尾优派名门处叫一烧不锈钢的小伙子王成)把门面外的工具和不锈钢管收了,态度极凶,小伙子听到吼叫开始收工具,就因慢了一点。

城管高胖子一拳朝王成左眼打了过去,接着和矮胖子城管一起把王成按到卡住,因在街道上群众太多怕影响不好,后来又有四五个城管把王成拉到车上继续打,这时有许多市民目睹了王成被打的一幕,包括隔壁门面的刘世彬老人,在实在看不下去的情况下,大家上前阻止城管把人带走。这时有群众打了110报警,警来听了事情经过,要求证人回派出所录口供,刘世彬老人和一路人就随去派出所,出证指认了城管打人。

中午12点钟前左右,刘世彬老人到派出所作证后,回到肖家冲门面刚坐下,马上有七、八辆城管执法车和小轿车开到门面前,只见下来四五十个城管和便衣人。城管只说:“明天维修井盖。”就开始拉警戒线,有的立彩钢隔离和拿盾牌隔离,有的便衣和穿制服的城管把刘世彬门面封锁起来,把群众与刘世彬老人隔离开。里面的城管同时分头行动,把门面的工人和家属立马被控制住,剩下的几个城管有两个穿便衣的,有穿制服的,四五个城管把刘世彬老人拉开两米外,用手卡住其脖子,同时有两名城管左右两边把老人夹住,再一个踢腿把老人一把倒在地,此时旁边的群众都看在眼里,大家实在感到气愤的情况下,都想进去就刘世彬老人,可城管把大家紧紧的挡在外面,大家怎样也进不去,这时,城管还不准在场的群众录象,要挟群众。

此时倒在地上的刘世彬老人,正被一个穿黑衣的人用穿着皮鞋的脚无数次狠狠的踩到脖子上,老人痛的直叫,另外两个城管也同时用穿皮鞋的脚在刘世彬老人身上一顿乱踢。由于遭到凶狠的暴打,刘世彬老人不得不住院抢救,目前经医院初步鉴定,刘世彬老人肋骨断裂,头部还在检查中。

刘世彬这名60多岁的老人只是正义的指证了执法人殴打王成的不法行为,却不料,在短短的几十分钟内,就被城管这样有组织,有预谋、有安排,有分工的当众上门拳打脚踢,致使刘世彬老人被打受伤入院。这种暴力行径,就是市政城管执法人员知法犯法,致法律于不顾,公开的打击报复。市政执法人员这样的暴力行径,恶劣行为,应该受到社会的强烈谴责,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此次事的现场目击群众有数十上百人,为此事他们愤愤不平,并有照片和视频作证。

请相关部门查清此事,并严惩打人凶手,还刘世彬老人一个公道。

联:13500342980

2015年5月7日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