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甲: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审监庭通知我2015年6月3日上午9点20分到第19法庭谈话

p { margin-bottom: 0.25cm; direction: ltr; 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20%; text-align: justify; }p.western { 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serif; font-size: 10pt; }p.cjk { 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0pt; }p.ctl { 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serif; font-size: 10pt; }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审监庭通知我2015年6月3日上午9点20分到第19法庭谈话,关于2012年湖南省郴州市“黑监狱”一事,我现已将北京市人民政府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起诉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电话通知我已接到,但特快专递被抚顺退回北京,理由是:给我打电话不通,我手机24小时开机,让邮局出手续,邮局不给出手续,邮局说电话和北京邮局联系再把邮件返回,今天是5月28日,邮件往返6月3日邮件还能到我手吗?其目的很清楚。可我在这里郑重的向国内外媒体和关心“黑监狱”的朋友们、战友们承诺,只要我赵振甲还有一口气在2015年6月3日上午9点20分前我一定赶到北京一中院。

赵振甲

2015年5月28日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