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村支书,指使黑社会闯法院殴打原告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st1\:*{behavior:url(#ieooui) }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控告人:赵春琴,女,住江苏省镇江市镇江新区丁卯街道野鸡山7号,身份证号码:321111196202280520

被控告人:江苏省镇江市镇江新区丁卯街道张许村支书张庭喜
被控告人:镇江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局长
控告人赵春琴的合法房屋于201010月被张许村委会带黑社会人员非法扒毁,控告人合法上访,201513日被带回镇江拘留10天。
2015113日上午,是赵春琴出看守所的日子,村支书张庭喜指派3名干部和4名黑社会人员到看守所,要强行把赵春琴带到黑监狱进行非法关押。由于当时接赵春琴的老百姓比较多,张庭喜的阴谋没有得逞。当天上午,获得自由的赵春琴决定去京口区法院旁听开庭,发现5名黑社会人员就开车尾随,试图要强行带走赵春琴,后报警,由公安用警车把赵春琴送至丁卯派出所,再由丁卯派出所把赵春琴送回家。黑社会人员白天5人,晚上5人轮流换班在赵春琴家门口看守,不让其出门,扬言如若出门就打断她的腿。
2015119下午,赵春琴告镇江市公安局新区分局违法拘留一案在镇江市中院开庭审理。赵春琴就骑电动车去,到达镇江市中院约1点多钟,4名黑社会人员冲进法院,对赵春琴进行暴打,被送至镇江市四院进行救治。医院诊断结果是赵春琴左足第23跖骨基底部骨折,左足第4跖骨基底部可疑骨折,左足楔骨撕脱性骨折。镇江市中院把犯罪嫌疑人左雪锋司法拘留15天。然而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张庭喜勾结镇江市中院,犯罪嫌疑人只关押了8天竟然被放出来了。
黑社会人员在赵春琴家门口进行看守时,控告人及家人多次打110,丁卯派出所也多次出警,但出警后当场回复:“他们打了你、打死你,你再报警,我们警察来处理。”多次打镇江市政府热线12345、镇江市纪委电话12388、江苏省公安厅求助电话,得到的回复都是他们管不了。
看来,中共领导人的“对暴力恐怖犯罪零容忍”在江苏省镇江市没有用。张庭喜作为一个小小的村官,为什么敢雇佣黑社会人员长期欺压老百姓?张庭喜贪污老百姓的土地款和拆迁款太多了,是典型的小官大贪。
镇江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局长及镇江市这么多政府官员都在保护张庭喜,对他的违法腐败行为不闻不问。他们已经是贪污成群、腐败成帮,直接跟中央的反腐唱对台戏。请求上级领导及中央对这帮违法腐败分子进行查处,给人民一个公正的交待。
赵春琴电话:1327616337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