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国芬:政府是如何把草民逼成冤民的(五十二)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苏州范木根庭审现场观感

201524日,是苏州血拆案范木根防卫伤人案公开开庭的日子,全国各地有不少非法征地、拆迁的受害人到现场想参加旁听。早上8点多,苏州警方已经如临大敌,苏州中院左右100多米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警察在四周路口把守,附近商店不让百姓进入。
可能是出于维护利益集团的不法利益的考虑,公诉机关将行使正当防卫权利的范木根由此前的“防卫过当”在庭审前被改变罪名为“故意伤害罪”。更加不可理喻的是,范木根的亲属不能进庭审现场!别说是老百姓,范木根老婆和儿子多次被警察强行拖进警车,小儿子耳朵被打伤,失去听觉。苏州的知情人全部被失踪。
到上午10点多,苏州警方出动上千警力,不断延长警戒线,并关闭桐茎地铁站,警察都没有警号,也没有出具出警手续,就把围观群众驱赶,当天还有不少访民为范木根声援而被警察强行带走。
一个法院如果能独立公正依法审判,何必如此兴师动众?一个政党如果做事光明磊落,何必半夜去被害人家打、砸、抢?又如何会发生血案?这难道不值得领导们深刻反省吗?如果不是你们以权代法、一意孤行剥夺百姓的生存权,百姓会起来以暴制暴吗?你们的所谓的依法治国难道可以不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吗?
虽然“杨拆迁”已经被立案调查,难道你们一定要步杨的后尘吗?在此警告贪官们:你们虽然权力在手,不论官职大小,不要忘了习近平的反腐,你们总有一天会和周永康、杨卫泽一样,有钱没命花,自取灭亡!
陶国芬电话:1377147785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言论自由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