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洪玲玲再度被关精神病医院


作者:冤民大同盟总干事张兆林

首先感谢所有关注我妻子洪玲玲命运的媒体和访民朋友们!


今日上午北京方面来了电话,告知我家属,洪玲玲被关押在了北京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也称精神病医院)内。来电人说她只负责告知,当我要求与我妻子通电话时,对方断然拒绝!我愤怒质问对方,凭什么将我妻子关押在精神病医院时,她却含糊其辞,并推卸道,这是北京公安送过来的,北京公安说,洪玲玲在天安门打呼打倒共产党,属于精神异常,因此将她送入我院。(医院联系人电话:010-8075-2780

关于洪玲玲呼喊打倒共产党这种行为是否异常,我阐述一下,让众人评论。

20029月,我家空无一人,房屋被强拆,所有家具横扫一空。13年来,无人给我们财产清单,连强拆房的钥匙政府都没有给过我们。20059月,洪玲玲上访了三年,招致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仇视,以洪玲玲以前曾得过精神分裂忧郁症而将其送进黄浦区精神卫生中心,美其名曰治疗,实则变相实施长期关押。在新的精神卫生法出台前,洪玲玲才终于被释放出来。但这时,已经被关押了长达七年多之久!上海市公安局和政府部门始终不给她任何说法,上法院打官司,状纸被直接扔了出来,无人受理!这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政府和法院,对待上访了十多年之久的冤民依旧不理不睬,任其自生自灭!

在状告无门,上访无人理睬的情况下,洪玲玲被迫上天安门高呼打倒共产党!这行为异常吗?如果经历了那么多的苦难,还上天安门呼喊拥护共产党,共产党万岁万万岁,那才是不正常!我希望北京警方应该冷静想一想,洪玲玲既然喊打倒共产党,那就是有她的冤屈存在。不正常的是北京公安的思维,乌鸦巢被毁,乌鸦都会盘旋空中哀鸣几声,更何况是人呢?!正常人都有自尊自卫心理,如果被欺压太久,反抗和攻击迟早会爆发,古人不是也有那句:贪官当道,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吗?还是说,中国政府的逻辑是,暴政是正常的,而在暴政下试图反抗的人民,才是精神有问题的?

习近平一再呼吁‘依法治国,依宪治国’,北京警方却公然顶风作案,将洪玲玲重新关入精神病医院,这是严重的侵犯人权!在这里我恳请维权界同仁能继续关注洪玲玲接下去的遭遇,民主自由是时代和全球化大潮,希望战斗在这条艰难道路上的维权冤民们与洪玲玲共同努力。

张兆林电话:13818776164

201529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