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范案点评:虚无、虚伪、非法


作者:李学惠

让我们见证今天苏州的这一切,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这个体制的法治。如果一个国家司法的虚无,表明政治的虚伪,而政治的虚伪表明这个政权的非法。让我们看一看现在的苏州,这是答案吗?

没有人会否认这个政权是民众付出几千万生命建立的,那我们现在应该说:我们今天的苦难、无奈、无助是对我们昨天的冷漠、麻木、愚昧的回报。

在我们的这个社会里,民众的权利空间并不是由宪法和法律构筑的,在当权者心底认为却不敢公开承认,或许是由于自卑,或许是由于怯懦,民众的权利空间是由当权者的施舍和恩赐搭建的,民众的抗争有多高,民众的权利空间就有多大。

政治上的自卑,道义上的怯懦,行为上的疯狂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审判丁汉忠,我们就喊得不够,今天又到了审判范木根了,我们还能沉默?下一次就轮到我了。不要拿法律当挡箭牌,

没有不好的孩子,只有不好的父就是不要相信法律的公正性,当权者落下屠刀,只会考虑代价,不会考虑公正。母,没有不好的政府,只有不好的民众,你不要抱怨你是无辜者,你面对罪恶,你沉默了,对吗?你要承认你是帮凶,你是同伙,你受的伤害一点都不过,也可以说是对你的惩罚。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言论自由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