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案后,丁案、巩案即将再开庭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2015/2/7)权利运动发布:

江苏苏州范木根抵御共产血拆,行使防卫权利被当局以“故意伤害罪”构陷案,经过201524日、5日的不允许民众旁听的非法审理后,江苏无锡丁红芬、沈爱斌等因破坏黑监狱房门营救被非法拘禁访民而被“毁坏财物”构陷的上诉案,将于210日下午14点在无锡市看守所开庭审理,紧接着河南访民巩进军抵抗暴力截访被“故意伤害”构陷案,将于211日上午九点在河北省深州市开审。
范木根案之所以引起国内外的高度关注,原计划三天的审理让苏州当局在惶惶不可终日下提前休庭,其根源还是当局长期采取的黑拆、血拆、艾滋拆的共产手段已经让中国人民忍无可忍!
正是当局为了不法利益,毫无社会责任地推行黑拆、血拆、艾滋拆等等不法手段,并配以“法制学习班”黑监狱对的上访民众实施残酷打压,催生了象沈爱斌这样的公务员和丁红芬、沈果冬、瞿峰盛、殷锡金等这样的黑监狱受害者的奋起反抗。
该案的一审滨湖区法院作出枉法裁判后,丁红芬、沈爱斌、沈果冬、瞿峰盛、殷锡金的辩护人已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程序,获得了滨湖区太湖街道开设的“法制学习班”未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审批,属于非法拘禁公民的违法犯罪场所,并将该证据提交终审的无锡市中级法院。
巩进军正当防卫被以“故意伤害罪”构陷案,将于2015211日上午九点,由河北省衡水市中级法院借用深州市法院开庭审理,这是继201492日开庭无果的再次审理。
20131114日,河南省鹤壁市访民巩进军、贾素平等到美国大使馆告洋状,在被送到马家楼关押后,由鹤壁市驻京办的赵秀山雇佣黑保安从马家楼暴力截访。巩建军在押到河北省霸州的中途,因为承受不了黑保安的暴力,出于正当防卫的本能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奋起反抗,其中两个赚黑钱的黑保安被刺重伤,其中一人据说由于雇佣者赵秀山害怕,拒绝救治而死亡。
中共在十八大后,已经多次提出要进行司法改革,之所以要司法改革,简而言之就是司法太过腐败,凡经过诉讼的平民百姓,都感受到社会主义特色司法几乎毫无公正可言!2015年春节前密集开审涉及制度弊端的敏感案件,会让人们感受到司法春天来临的气息吗?
巩进军妹妹:13323923721
韩济聪电话:1853923091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