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朱金娣请求关注其儿子沈佳君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我是上海访民朱金娣,我的儿子沈佳君201518日在病发精神疾病期间被上海浦东公安非法关押在浦东看守所三十三天了。

我儿子沈佳君1982年出生.户籍居住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浦东大道6513102,房屋面积46.53平方米商铺,是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黄金地段,也是被非法动迁的地址。2008年儿子沈佳君和父亲沈金宝的商铺因非法拆迁而剥夺基本居住权.生存权,至今到处流浪,无家可归。拆迁单位是上海浦东新区城市建设动拆迁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市政重大工程东西通道世博配套工程
实际这是挂羊头卖狗肉,是浦东新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以公共基础设施为名骗取上海市规地管理局以划拔用地的性质,无偿获得土地使用权,但至今沒有十四号线的走向,而是停车场建设,”官商勾结使国有资产流失。浦东新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非常巧妙地采取了借道伐虢的“障碍法”——搭上重大市政开发建设项目的“便车”,从而给所有动迁居民制造一个这些工程“都是合法建设项目”的假象。
上海浦东新区城市建设动拆迁有限公司,非法拆迁还剥夺了沈佳君,沈金宝(沈佳君的父亲)基本居住权,生存权.使他们生活,工作无着落.靠我微溥的退体金,吃了上顿愁下顿沈佳君和父亲沈金宝房屋商铺,浦东新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早就预谋策划好,他们利用我们家沈佳君和父亲沈金宝善良懦弱,”快速顺利进行动拆迁工作以非法腾地将沈佳君和父亲沈金宝的房屋商铺强拆了。
作为一个政府职能部门,不认真检讨和迫究自己的非法和违法行为,反而违背社会公徳和做人的最基本的良知,为了掩盖犯罪事实,用造假来骗我们.我和沈佳君的父亲沈金宝为了维护基本居住权和生存权,走上了维权之路。浦东新区政府职能部门为了利益驱动,竟然串通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捏造一些根本不存在的亊实进行诬陷诽谤我在北京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我被迫害多次刑事拘留。为了所谓的稳控接访对我进行无人性暴力恶打,打得我片体鳞伤.给我儿子沈佳君精神受到极大伤害,从房屋商铺被非法强拆后我儿子沈佳君再也没有同学朋友了。
为了讨回自家用血汉苦来的合法财产.我长期奔走在上访路上,儿子沈佳君孤独一人在家陪伴他的是一台电脑和我们家养的亠条小狗宝宝.
200999日我在家中早晨6点被莫须有的罪名将我送进看守所,看守所警察不收,送的警察当场加上聚众捣乱把我送进看守所刑事拘留30天。
回家我发现儿子沈佳君也不跟我讲话成天睡觉,本来已准备结婚,因商铺被强拆后,无生活来源,无家可归,到处流浪,婚姻崩溃,一系列的打击使他得了忧郁症。
20092月,我带儿子沈佳君出去散心到北京旅游,在北京南站被浦东新区接访人员强行接走送到上海将他单独带到派出所受到威胁。他们不但威胁我儿子还威胁我说将你儿子废掉。还威胁说国保要找我,难到我写信给领导也犯法吗?寄出去的信石沉大海一向乘巧懂事的儿子突然对我大打出手。
20124月,在几位朋友的帮助下到医院诊断为精神分裂症。当时医生把我朋友叫到边上跟我朋友说我儿子沈佳君有暴力倾向要住院治疗,因付不起昂贵的医药费只能在家照顾每天吃中药,每月的药钱少到几佰多到千元。20128月我有一亇申诉案时间要到把儿子托给朋友照顾。
2012828日下午,在北京最高法门口被地方政府强制带回上海被非法软楚在沪东地块社区服中心还没有装修好的养老院门窗用五角板钉死,没有白天24小时灯光照着派八人四名社区保安,四名外地黑特保非法软楚我长达四个月。
在这期间116日警察在非法软楚地方将我带走送进拘留所,因中国人的风俗习惯喜事要请,丧事不请就因为去吊念访民的母亲周年也要拘留我十天出来后被迫旅游。
自从2012我儿子得精神疾病我一直找街道要求落实我儿子沈佳君的生活与住房而且要求借钱带儿子看病没人管,我被迫无奈只好北京上访,2014123日晚我儿子出门卖烟在小区门外宊然被车撞伤鼻梁骨折,大脚母子骨折,住院伤势未好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医生与造事方把我们出院手续办了。我儿子沈佳君受伤我自己什么病史都没有,难到这是巧何吗?因出院后要继续再拿到病卡。
因昂贵的医疗费无钱看病我儿子这几天又暴发精神疾病打我,201516日星期二下午四点多有人敲门是我们小区居委书记。他到我家我就向她反应5号晚儿子发病打我她说帮我向街道反应。我一直呼求地方政府沒人管要么开会要么不在。
201518日,悲剧发生了星期四早上我儿子发毛病对我大打出手到梅园街道去,因不放心儿子在家怕他中午用煤气发生意外回家半路正好碰小区书记把早晨发生的事跟她说了,居委书记跟我说她已向街道反应了说过一段时间,我跟书记说月底了我要北京派人看住平时没人管事情没人解决就是监控。
回家后帮他中午饭烧好再到陆家嘴街道大概十点左右,李明华在因为星期四有领导接待,我问李明华领导在吗?李明华说不对口他是市场科科长对我家的事不清除叫我不要找他,我就把发生的事跟李明华讲了家里不能呆了,要求将沈佳君的住房现安置了让他有一个安身之地抱括看病。我当场要求李明华向领导打电话要求接待,李明华打电话给政法委书记政法委书记沒空,又叫我到市场科长那里也反应儿子发病有暴力倾向。他说只能反应,中午十二点李明华叫我回去他帮我向上面回报,我就回家了。
因我无数次要求帮儿子看病,主任把民政科叫来叫我去帮儿子做司法鉴定,因有顾虑没去,这次儿子发病没办法下午一点半我到居委会,将近三点从居委出来剩车到陆陆家嘴街道陈家门居委拿做司法申请表帮儿子沋佳君做精神鉴定。回到家五点一看儿子不在我焦急因他几天发病时有幻觉要飞出去要钻到地底下一糸列幻觉,等到六点出门到小区外河边找没找到回家连晚饭都沒做又出门问人家,人家跟说我儿子出事了。
在我儿子发精神疾病期间将我儿子关押在浦东新区看守所我,使我举步艰难的生活更加雪上加霜。至今也没有得到任何政府部门的帮助和照顾,我无力支付儿子昂贵的医药费才倒至儿子暴发精神疾病,现还要赔偿害人的医疗费,只能求助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
朱金娣电话:13042111402.
2015210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