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未年新春贺词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今天是除夕,明天就是2015年春节,即农历的乙未年。自从200810月筹备《权利运动》网站,并于同年114日开始收集、采访、发布维权信息至今,一恍竟将进入了第八的年头。值此新春佳节,我谨代表《权利运动》全体编撰人员向包括体制内的所有支持权利运动工作的各阶层人士表示衷心感谢,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回顾《权利运动》走过的历程,涉及全国除澳门外所有地区的九千余篇维权稿件,如实记载了千余起包括群体事件在内的维权案例,充分证明了这个被一小撮靠枪杆子的利益集团自诩为“三个自信”的社会主义特色制度的黑暗与腐败程度!虽然中共十八大以来习、王对这个人类历史上最为腐败官僚体系展开了史无前例的反腐运动,但陈风强、唐荆陵、刘萍、姚宝华、贾灵敏、姜家文、丁红芬、沈爱斌、范木根、孟海霞等维权人士依旧在当局残酷的私法迫害下而身陷囹圄,还有刘晓波、郭泉、以及82岁的铁流等忧国忧民之士被囚铁窗内!值此新春佳节,我谨代表《权利运动》全体编撰人员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还有23天,就是著名人权活动家曹顺利女士遭当局囚禁致死一周年的祭日,这位巾帼英雄曾于2013914日代表《权利运动》应邀出席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会议前往日内瓦观察时,遭当局秘密逮捕,直至2014314日被残酷囚禁而死!值此除夕之际,我谨代表权利运动全体编撰人员向这位推动中国人权事业、并深受国际社会敬重的巾帼英雄表达无限的哀思!
在习、王反腐究竟是为救党还是为救国尚不明朗,在绝对权力必然制造腐败蛆虫的“粪坑”制度还没有被不能腐的“抽水马桶”制度所取代前,各种各样的危险都时时潜伏在我们这些维权人士及家人的身边,所以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维权年能以法治精神作为挡箭牌,化解来自于阴暗角落的各种暗箭!
再有30分钟就将进入了农历的羊年,巧合的是羊年也是我的本命年,在高位截瘫的身体状况加上已近半百的年龄时,能欣慰看到《权利运动》网站有了新生力量的加入,真心希望权利运动的新生力量在推动民主、法治、人权、自由的进程中有更大的作为和贡献。
再次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和帮助《权利运动》的各界人士,祝您们在乙未年扬眉吐气。

张建平于2015218日(除夕)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