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卫泽被抓后南京当局不收敛,汤树秀在马家楼遭黑保安截访

2015/1/5)权利运动发布:

江苏南京维权人士汤树秀发出信息,称昨天(14日)晚2215分左右,驻京办在马家楼对我妈妈说让我妈妈和他们一起去驻京办,我妈妈说太晚了,就在马家楼里,他们又说去速8宾馆,结果出了马家楼,立马将我妈妈塞进了一辆车牌号是京E0751中巴车里,三个黑保安在汽车最后一排按着我妈妈殴打我妈妈的脑袋,还有抢我妈妈手机咬我妈妈手,挖我妈妈,不让我妈妈报警,车上有驻京办的人,可是他们坐之不理,导致我妈妈晕死过去。

今天早晨九点,截访我妈妈的车辆于9点多到南京,将我妈妈直接带到湖南路派出所,我中午接到电话赶到湖南路,他们不让我拍照不让我带我妈妈去看病,说是他们带她去看病,我不好参与,还把我赶到派出所大门外,一直拖延到下午四点,在我妈妈强烈的要求下我才陪同我妈妈去医院,看的还是他们指定的江苏省公安消防总队医院,这医院都是做完体检就是进看守所的。

马家楼是何地方?能以让黑保安如此放纵残害维权访民?侵害平民百姓权益的南京市市委书记杨卫泽昨天刚刚因严重违纪被中纪委抓捕立案,南京当局还不收敛?

汤树秀电话:13705188037

南京市湖南路派出所0258321104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