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力学胡同14路是访民救所还是杀器?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2015/1/22)权利运动发布:

北京的力学胡同14路站台,成为了贫困潦倒的在京访民为了能够活下去的又一个“自投罗网”的地方。昨天,浙江洞头访民沈加丰、吉林通化访民范金枝等近百访民在力学胡同被带到马家楼,终于吃上了政府提供的馒头。
而一周前,辽宁残疾访民侯美华背着严正学赠送两幅能够反映中国维稳特色的国画,以及自己的作品准备去参加画展,结果在途径力学胡同时遭到辖区虎石台派出所拦劫,严正学两幅国画被抢走,包内3000千元人民币一起被抢走,侯美华为了保护财产遭殴打,目前仍然在虎石台益民医院。
侯美华说:本来我去年想开画廊的,丁朗父先生在去美国之前,赠送了我一幅“斯人深愁畅”的水墨画,今年又曾蒙严老师抬爱,赠送我两幅他早期的两幅反映访民的“月儿弯弯照九州”和“耕牛”的水墨画,可是,严老师的画我没保护好,被连包抢走了,丁先生的画还好,我放在朋友处保管,尚完好。
如果说力学胡同14路对于已经断炊的访民沈加丰、范金枝是救命稻草的话,那对没有为了填饱肚子而“自投罗网”的侯美华这样的访民来说就是杀器了。
侯美华电话:18513022247.
范金枝电话:13671282632.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