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又出血拆事件,残疾人脾脏破裂险丧命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2015/1/25)权利运动发布:

2015110日晚1840分,江苏南通张宝均家门口突然聚集大批不明身份之人,由一个自称是南通市和谐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吴队长的人指挥,强行拆开张宝均家房屋院子的大铁门,并破门而入对张宝均一家四口控制,以暴力殴打的方式逼迫张宝均在空白的房屋征收协议上签字,导致张宝均脾脏破裂,并在仓皇逃命中摔断大腿。
张宝均,南通市港闸区秦灶街道秦北村二十组32号居民,贰级(视力)残疾人。虽然今年已经62岁了,且两只眼睛都几乎处于失明状态,但要强的张宝均在妻子金和英的帮助下,还建造了350平米左右的养猪场,每年出栏商品猪100余头,翻建了200多平米的小洋楼,一家人过上了中国特色水平的小康社会。
201412月初,港闸区政府与秦灶街道给张宝均送来一张没有盖章的通知书,称要征收张宝均房屋地块居民的土地、房屋,建造一个连名字都没有的物流园,并委托了南通市和谐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与被征收居民协商、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据了解,所谓的征收补偿“协议”,就是被征收人在南通市和谐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的人员提供的空白表格上签字,且“协议”只有一份,有南通市和谐房屋征收房屋有限公司保管。
由于看不到政府的征收公告,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公告等合法手续,且南通市和谐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协议不具有任何保障,更不用说公平、公正,所以张宝均拒绝在非法征收的“协议”上签字。
据张宝均的女儿张艳说:110日晚1840 ,南通市和谐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姓吴的负责人带领十多个壮实(其中一个女性)的年轻人,拆除自己家院子的铁门,强行非法入室。当时已天黑
,这些人在院子里要父亲张宝均出门谈判。由于天黑,以及外面不明人员太多,父亲不敢开门,回复说天已黑,有事情明天白天再来谈。这伙人根本不予理睬
,继续敲打房门,于是自己在1855分报警,派出所出警人员到达时已经是2000左右,当时出警民警电话是13773631831,结果警方在听到我们要求处理非法入室的行为后就离开了。
此后,村委会的书记徐建成等人也来了,听到我们一家仍表示第二天白天谈事情的态度后也离开了。
此后,南通市和谐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的人变本加厉继续敲打房门骚扰,我们一家继续向港闸区公安分局与派出所报警,也向12345市长热线紧急求助,再三说明有人非法入室,人身安全受到严重威胁,虽然派出所又出警一次,但见我们不配合南通市和谐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人员的无理要求,再次很快离开。
到晚上2135分,南通市和谐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人员用利器撬开张宝均家的房门,将逃出房子的张宝均、金和英夫妇俩实施殴打,还有几个人冲进房屋,抢走了张宝均女儿、女婿的苹果5S土豪金版手机和三星手机,并对张艳殴打恐吓。
大约一个多小时后,张艳趁乱跑出去报警,带着秦灶派出所的两个出警的民警到家中,发现父亲张宝均已经不在家中,而撬开房门实施暴力的和谐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人员还在对母亲金和英逼签,警察对暴行视若无睹走了。
11日凌晨1点,金和英接到丈夫张宝均的求救电话,称自己在离开家的不远处,已经不行了。金和英赶紧打电话给儿子张洪兵,由赶到家中的儿子张洪兵用电瓶三轮车送第六人民医院,和谐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人员用面包车继续跟随到医院。
医院在对张宝均ct检查时发现,张宝均不仅大腿股骨头骨折,更为严重的是脾脏破裂,腹腔内已有大量积血,如再迟到一会儿,张宝均就性命不保了。
黑拆、血拆、艾滋拆,十八大后不仅没有收敛,房地产崩盘在即居然在杨卫泽的发迹地南通上演“房破脾先碎”的疯狂。
血拆事件虽然过去半个月了,张宝均也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南通市公安对如此严重的故意伤害犯罪依然拒绝立案,也不对受害者张宝均的伤情做司法鉴定。
张艳电话:1836277355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