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冤案遭最高检拍死,唐新波要血祭四中全会决定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2014/11/21)权利运动发布:

四中全会结束后公布了“依法治国”的决定,依法治国的亮点(也有人认为是暗点)是坚持党的领导下的司法体制改革,对此,许多人充满了期待与希望,期待着党的领导下的“独立司法”也能够出现三权分立下司法独立的公正。但经时间检验后的结果又会是怎样的呢?
今天,访民歌唱团成员唐新波在望眼欲穿中终于拿到了最高人民检察院作出的【2014】高检访复函字第82号告知,彻底将唐新波为儿伸冤的希望破灭。拿到告知的唐新波说:这么多证人证言证明儿子不在2010118日的凶杀案现场,但案子还是被最高检查院拍死了,是流血时候了……
天津大港油田的唐新波,是一位被天津司法机关判定的2010年“11.8”杀人“凶手”的母亲,但离奇的是,杀人“凶手”的母亲唐新波居然与受害者的母亲杨翠兰联合到全国人大、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等地方上访,为死者讨回公道,为“凶手”喊冤叫屈,开创了党国冤假错案制造工厂之又一奇闻。
18年前内蒙古的呼格吉勒图“奸杀案”因真凶赵志红在9年前已供述了该案有自己所犯,但62天即被为升官发财的公安蓄意冤杀的呼格吉勒图至今仍未得到司法公正,所以权利运动志愿者劝慰唐新波不要采取过激行动,因为人类社会终会结束黑暗时代。
唐新波电话:15681292914.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