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康素萍探望人权律师高智晟失联

(女汉子康素萍到新疆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2014/10/6)权利运动发布:

101日到新疆乌鲁木齐在各派出所、公安局、公安厅、以及监狱管理局探寻高智晟住址消息未果后,陕西西安维权人士康素萍于昨天下午1433分发出最后一条准备离开乌鲁木齐市的信息后失踪,目前已24小时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其实,康素萍探寻人权高智晟律师的行程一直处于危险之中,虽然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的领导表示保证康素萍不会横尸乌鲁木齐街头,但据康素萍说有包括大狗在内的跟踪盯梢就没有停止过。为此,权利运动要求康素萍保持开机状态,随时随地通报自己的行程,以防不测。

昨天(105日)下午1341分,康素萍的手机发出信息,称自己准备离开乌鲁木齐,票已买好了下午1733T178次到北京,将在明天(107日)上午945分到达北京。1433分,康素萍还向权利运动志愿者回复短信,表示对权利运动的关注表示感谢。然而在1744分权利运动志愿者询问康素萍发出有没有顺利上车的信息后,康素萍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康素萍为什么没有如约保持手机在开机状态,或者定时发出安全信息?康素萍有没有登上回京的火车?如果明天上午9点45分没有如期到达北京,那么乌鲁木齐当局应当给出其没有实施恐怖主义行为的合理解释。

康素萍电话:13131821852.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