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十一”声讨当局继承周永康维稳遗产

(2014/10/2)权利运动发布:

2014101日星期三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访民代表百余人聚集在晚上遭到扫荡的吕村,以庆祝国庆怀念革命老前辈的名义,愤怒讨党国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同时强烈要求河南当局无罪释放张小玉、许友臣夫妇。大家一起在这个敏感日期进行控诉维权活动。

习近平、王岐山的反腐败,让大家对中央领导又燃起了一丝希望,纷纷打出写有自己冤情的标语横幅伸冤昭雪。因当地政府漠视访民们的合理合法诉求,一到敏感(中央、各地代表会议、节假日)等时期,公安机关利用公权力违法暴力侵犯访民的基本人权,阻止访民举报当地政府官员违法行径。

近几天当局以周永康的模式出动大批警察,对访民的几个居住地西营、吕村、寿宝庄进行扫荡式的清查,还有北京的姜流勇、李冬梅、张宗刚、李学惠、韩颖、韩淑清、崔宝弟、吴小平、郭志英、陈连和维权公民被非法抓捕。这些公民没有对社会造成任何危害和违法犯罪事实,无辜被抓捕非法关押。维权访民强烈要求中央领导关注民生,倾听民众的诉求。

维权民众迫切希望习近平主席在打老虎、拍苍蝇的同时,督促当地政府解决冤民的合法诉求,制止国家暴力机器对维权人士和访民滥用职权的抓捕关押,鼓励广大民众从“村官到中央揭发各级违法犯罪官员”,以彰显习总书记心系百姓,得民心的天下。

参加维权抗议活动的访民名单如下:蔡志国、胡大料、葛志慧、岳爱玲、王春燕、唐新波、常红艳、李风华、赵云、杨宗盛、田玉英、段淑兰、刘敏杰、周志银、王金兰、张耀花、侯敏玲、王民权、贾凤珍、王艳等维权人士等。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社会建设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