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行将结束,访民开始上访预热

 

2014/10/6)权利运动发布:

“十一”长假行将结束,被困在北京的访民既要承担着每天的基本生活开销,又要时刻防范维稳警察的寻衅滋事,虽说大家都明白信访窗口基本上都是骗人的鬼把戏,但在司法零公正的社会主义特色法律体系下,平民百姓岂有其他选择?

为了尽快完成三个月一登记的上访程序,湖北随州的李袖华、广东中山的梁带华、江西赣州的钟振林等,今天特意到还没有上班骗人的全国人大信访局进行上访预热,幻想“十一”长假结束、在“四中全会”举行前,信访能够给自己的痛苦的上访命运带了转折。

李袖华本已经停止了多年的上访,与地方政府签订了一揽子解决问题的协议,不料言而无信的地方政府,在协议中约定李袖华的养老保险上“偷工减料”,导致李袖华重返上访队伍;梁带华一直被地方当局以“取保候审”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这一次是突破层层维稳封锁抵达北京;而钟振林则为儿子被杀而上访……。

李袖华电话:1850275431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社会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