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素萍独自进疆探望高智晟


2014/10/2)权利运动发布:

独自一人赶赴新疆探望高智晟情况的陕西维权人士康素萍,今天下午连续到新疆乌鲁木齐市公安局西门派出所与新民路派出所,请求警察提供目前高智晟律师的住址,但两个派出所均以康素萍不是直系亲属、提供的信息不全为由予以拒绝。

据康素萍说:自己是听到高智晟律师的太太说高律师牙不好,我学过医,想看看能不能为他做点什么,仅仅出于人性本能的一点善念,希望高律师的牙好了,就好吃饭养好身体。

2昨天(101日)下午,陕西康素萍占身到新疆昌吉市大上海花园小区C225单元101室探望权利运动网的胡军先生。康素萍说:胡军的身体不好,高位截瘫坐轮椅二十多年,双腿肌肉萎缩双脚有点变形被监视居住在家里,生活状况艰难。胡先生一直以来都以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活跃在民主阵线,做着不屈不挠的抗争,不遗余力的为推动民主进程填砖加瓦,并先后帮助过无数个像我这样无权无势的弱势群体,他是强者!可也是弱者,需要你我他的关爱,请关注胡军先生。

高智晟是什么人?胡军是什么人?新疆是什么地方?康素萍一个手无寸铁的弱女子居然只身前往,真正彰显了人性的光辉!

康素萍电话:131617821852.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