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社会到拘留所实施绑架,访民被非法拘留又遭非法拘禁


2014/10/13)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是江苏镇江润州区访民赵金兰、马玉凤、陈春红从拘留所获释的日子,当赵金兰、马玉凤、陈春红走出拘留所,既遭到由政府雇佣的守候在拘留所门口的黑社会人员绑架,由于赵金兰、马玉凤都由家属来保护而逃过一劫,而陈春红因为与拘留所退钱,加上年龄较大,结果被黑社会从拘留所门口绑走,生死不明。

2014101日,江苏镇江访民赵金兰、马玉凤、陈春红、张小梅在北京上访时途经中南海地区,结果被带到马家楼访民集中营,后由驻京办联系截访专班截回。这些没有任何违法行为的访民被润州区公安以“扰序”非法拘留10天。其中张小梅因为生病,在被非法拘留到第七天时提前获得自由。

据马玉凤说,今天到拘留所门口绑架的有5辆黑社会的车辆,其中两辆是盐城的车牌号,可见镇江地方政府与黑社会勾结的深度。今天马玉凤不仅在拘留所门口遭到绑架,而且在脱险后与赵金兰分手时,又遭到尾随的黑社会第二次绑架,幸亏在老百姓的谴责下再次脱身。

陈春红被绑架后,其女儿打电话联系宝塔路街道办事处副书记刘步楼,因为陈春红多次被非法拘禁与囚禁黑监狱都是宝塔路街道办事处参与实施。刘步楼在电话中承认陈春红在他们手上,需要润州区信访局的张副局长同意才可以放人,而联系张副局长后,其辩称要与陈春红协商房屋拆迁问题。

镇江市润州区信访局与宝塔路街道已经涉嫌组织利用黑社会、绑架与非法拘禁的犯罪行为,为此,陈春红的家人到润州区公安分局宝塔路派出所报案,对如此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曾对陈春红非法拘留的宝塔路派出所居然视若无睹,拒不予以立案侦查。

目前,赵金兰回到家中后发现有两部黑社会的车辆与10多个政府雇佣的黑社会蹲守在自己的楼下,而陈春红的家人正在向江苏省公安厅报警,请求公安厅责令镇江市公安局与润州区公安分局依法履行制止犯罪的法定职责。

马玉凤电话:1364610598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