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玉“四中全会”前拉横幅期待清除周氏孝子贤孙


2014/10/11)权利运动发布:
曾经显赫一时的党国领导人周永康在权力斗争中落马后,其四川帮、秘书帮、石油帮等心腹纷纷遭到清算。然而,明眼人都很清楚,周永康的问题不仅仅是通过四川帮、秘书帮、石油帮腐败,而是腐败背后的国家机密级别的问题。但老百姓对腐败背后的深层次问题不感兴趣,主要关心的是周永康另一宗罪:暴力维稳与欺压百姓!

周永康倒了,四川帮倒了,秘书帮倒了,石油帮也倒了,但问题是以前追随周永康暴力维稳、如今继承周氏维稳遗产、制造社会矛盾的周永康的孝子贤孙们没有倒!而且还没有要倒的迹象,社会公平正义还很遥远。深受周永康孝子贤孙欺压的湖南省吉首市的黄光玉看到了这个非权力斗争的问题,所以在中共中央十八界四中全会前夕,在北京拉横幅,要求中央对吉首市原政法委书记、现荣升为市委副书记的、周永康标准的孝子贤之一的孙李自平立案审查。

黄光玉因为非法集资、房屋安置等问题长期上访,吃尽了被劳教、拘留等维稳的苦头。去年终于在市委书记秦国文的过问下,黄光玉与政府达成了解决问题的一揽子协议,双方并对该解决协议进行了公证。不料,秦国荣调离吉首后,作为包案的政法委书记李自平拒绝履行协议,导致黄光玉重返上访路。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