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维权勇士抵京,期待习近平关注曾经主政治之地

2014/10/19)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来自于福建福州的林炳兴、蒋碧秀、李红花、林依妹、刘建新、吴宏福、刘玉钗等七位维权访民抵达北京。据了解,她们中大部分都是2013115日到美国大使馆告洋状的冤民,期待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能够关注曾经主政福建的冤情。

与民主法制的中华民国隔岸的福建,总体来说官员依法行政、奉公守法的观念淡漠,不作为与胡作非为依旧大行其道,逼迫上访冤民只能一次次进京到美国大使馆告洋状。2013115日,北京朝外派出所将林炳兴、蒋碧秀、林应强、江智安、陈气、张秀屏等十多位到美国大使馆请求关注人权的维权访民拘留7天。然而当被接回到地方后,习惯滥用职权的地方当局一事二罚,将大家刑事拘留,目前还有林应强、江智安、陈气、陈茂妹、石立琴、贺清敏、唐兆新等维权人士被非法拘禁中。

本来,福州市城门镇被强拆难民张秀屏也要在四中全会期间进京,因2009年在中南海喝农药自杀,以及2013年告洋状被非法拘禁110天后身体出现问题,这一次才未能成行。据了解,地方政府与张秀屏已经两次达成书面的补偿安置协议,但都因为政府没有诚信而不了了之。

林炳兴电话:13386943957

张秀屏电话:1835006588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