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上海访民为亚信九勇士发起爱心捐款


2014/10/16)权利运动发布:

上海访民尹慧敏、徐佩玲、颜兰英、谢金华、金美珍、石萍、虞春香、吴玉芬、严燕文等12人在上海亚信峰会期间被当局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事拘留。目前3人以“取保候审”释放,9人被检察院变更罪名以“寻衅滋事”罪逮捕并起诉,接下来等待是法院开庭。

目前9人仍被关押在看守所,都期待律师介入,尹慧敏已与著名维权律师刘晓原办理了委托手续,刘晓原律师也已经到看守所会见了尹慧敏。虞春香、石萍、吴玉芬等都还没有律师介入,希望取得律师的联系。

被关押的9位维权勇士,她们大多房屋被政府强迁,财产被政府掠夺,且多年上访无果的社会主义无法无天制度的受害者,其中上访最长访龄的虞春香,有30多年上访经历了,把整个青春年华都荒废在上访的路上。尹慧敏、虞春香、石萍等她们都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来源,生活特别困难。她们被关押5个多月来,没钱往账户打钱,一些生活的必需品无钱购买。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为关押的9位维权勇士爱心捐款在上海发起,20141014日多位爱心捐款志愿者在人民大道200号为被关押的9位维权勇士爱心捐款,虽然大家捐出的数额不多,但确是在捐出一份关爱之心。第一批爱心捐款者达270人次,捐款数额1417元整。

爱心捐款还在继续进行,大家省下一口饭,献出一点爱心,为这些被关押的维权勇士能获得一包方便面、一个水果、一包卫生纸等日用品。每批的爱心捐款人数(次)、捐款数额将完整的在网上公开,以便大家共同监督。到时将爱心捐款分别送往尹慧敏、徐佩玲、颜兰英等9人在看守所的账户中。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