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娟:潜江市委书记张桂华四中全会接访作秀

2014/10/20)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是十八大四中全会召开的日子,我今天与断友黄行芝,潘向荣在潜江市上访,上午我们三人直接去了银行正行长不在办公室,只有副行长与办公室主任在,潘向荣提前去了主任办公室,我与黄行芝直接在副行长办公室,坐了不到15分钟就走了。

我们离开银行又去了市政府信访办,我与黄行芝去了信访办,没有看到信访局长,也是只有其他办公人员与副局长在忙,我们随后又去了潜江市政法委办公室6楼找政法委书记,也不在,随之我们下到四楼市长办公室,在市长办公室外门口有十几个访民在门口,四楼市长办公室大门是封闭式防盗门带密码的,有一个访民进不去拨打了市政府监督举报电话07286288110,信访办接访工作人员说,这监督举报电话只是市政府下面一个机构办公室而已,市政府下面怎么可能监督上面大他的领导?这不是笑话吗?

随后我与潜江市公安局肖天树局长联系,他没有接电话回复信息,抱歉,我很忙,请稍后来电,我回复信息,我在信访办,他再次回复我等起,我就等在信访办门口的公路上,我只感觉今天信访办很不正常,访民很多,小小大厅坐满了访民,特警警察都多,这对我来说因为看的太多了习以为常了,黄行芝等的不耐烦想走了,我说你走吧我在等一会,黄行芝走后我等了几分钟也走了,刚上车公安局肖天树局长来电话问我在那里,我说你忙我已经上车准备回家,我赶紧说刚上车我下车回来。

我接着又给黄行芝打电话说肖局长接谈快回来,我回到信访办公路上很多警察,信访局院里被警车与警察占居,我直接到接待室就看到肖局长,还有银行正副两个行长都在坐,正行长是刚调来不久只知道姓胡还不知道名字,副行长叫付明,我坐下后黄行芝随后也进来了,这是肖局长说一个一个的谈,伍立娟先谈就让黄行芝出去等一会。

其实今天的谈话也没有谈什么,因为我伍立娟维权十年谁都知道,局长还说我伍立娟十年上访比大学博士都有水平。我接着说肖局长不能这样说,这还不是在市政府的打压下培养成长的,
还说我打扮得花枝招展,我说这是阳光也是自信,也是对领导的尊重,难道我穿成衣冠不整,见你就哭,你解决问题吗?彼此较量了几句最后言归正传。

在接谈中途又来了一个派出所所长汤良荣,这次谈话很简单没有多说什么?因为上访维权十年说再多不解决问题,我只说希望依法治国从根本上回到法制依法解决问题。肖局长要我提出条件,我没有说什么条件,我说想回去上班,在就是你们依法依规拿出方案,因为你既然是代表政府还有银行也在,你既是公安局长懂法,又是政府副市长也懂政策,你们拿出合法的条款与条件,在我们大家,包括银行满意接受政府接受,我接受就可以,我也没有多说话,我真的不想再说话,也真的不想再上访,这是每个访民的愿望。

最后在我们谈话结束后就到下班时间了,肖局长说黄行芝与情况一样就不用谈了,在我走出接待室前两分钟,潜江市委书记张桂华不知道从信访办那个办公室出来,被很多警察护送到车上走了,还没有等黄行芝反映过来,原来才明白今天是市委书记张桂华接访,黄行芝当时就问了很多在大厅的访民是不是市委书记张桂华接访的,大都说没有看到张桂华,很多老百姓根本不认识大领导,只有几个认识的人也说张桂华没有接访,难怪今天肖天树局长接访还要派出所所长汤良荣拍照,我就说你们拍照我也要拍照,给我拍照是他们做宣传素材用的。因为是肖局长这样说的。哎……。我充其量只是他们作秀的宣传品。


我最后还是希望可以回到谈判桌上。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