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请关注潜江访民彭峰在北京失踪


(伍立娟/)

1020日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我在同日到潜江市政府上访被接待后,公安局局长告诉我彭峰去北京了,让我联系一下,让我劝彭峰回来。

派出所汤良荣用车把我送到家后我就忙于做饭,做好饭正在吃饭看到新闻时才想起局长给我的话,我就立马给彭峰打电话,彭峰接电话告诉我他已经被天安门警察送到天安门派出所了,他说市政府信访局局长袁用兵给他打电话的,由于信号不好没有听清楚,我随后就联系了潜江市公安局局长肖天树,我连续拨打两次没有接,我在12:56分给肖局局长发了信息,我说彭峰已经在天安门派出所了,你安排人去接他,在14:08分局长回复了一个“好”字。

昨天(21日)我联系彭峰,他的电话处于无法接通状态,到中午1154分收到彭峰信息说他在北鲁谷派出所被打,无人处理。随后就是关机状态。晚上1757分我再次拨打彭峰电话同样是关机状态。

彭峰失踪了,不知道被打的伤情怎么样?希望大家能够关注。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