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会期间湖北潜江访民彭峰在北京遭地方殴打

2014/10/27)权利运动发布:

在四会期间潜江市访民彭峰再次走访到北京,彭峰以前上访多次遭到地方官员殴打,这次彭峰再次遭到殴打,1020号彭峰在天安门被安检查出是上访的,被天安门警察送天安门派出所然后送马家楼。

当晚被当地农场副厂长,兼政法委书记的周厚军安排的打手把彭峰从马家楼接出来,在他们安排的宾馆住下,第二天彭峰要去拿他在小旅店的东西,接访人不让去,就这样在僵持中彭峰再次被暴打,当时在北京鲁谷派出所附近的路口

彭峰报警后被警察带去了鲁谷派出所,在派出所没有得到任何保护,也没有得到处理放走了地方打手,彭峰离开派出所走了。

晚上再回到安排的宾馆22号回潜江在火车站就被潜江市兴隆派出所直接从火车站带到派出所做口供,彭峰说他是举报农场贪污行为遭报复打击,最后口供无法正常进行,所长很好很正义的说。我们支持你反腐,我们也不拘留你,然后就让农场领导把彭峰接走。

可是农场没有送彭峰回家又把彭峰转到农场养老院黑监狱继续关押,那里的环境脏,乱,差,还吃不饱,那床单脏的无法睡下,22号晚上进去到24号晚上11点多里面管理人员说彭峰你可以出去了,彭峰出大门后农场人在外面等着,农场接他的人把他用车从养老院带到回家的半路上就把彭峰给丢下不管了。


彭峰立即到派出所报案,当班的是叶方锦副所长,他说太晚了你明天来吧,昨天25彭峰去了派出所报警被关押黑监狱的情况,派出所接待了也给了手续。其实彭峰上访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就是以前上访遭殴打要求赔礼道歉之事。
作者:伍立娟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