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家楼似乎少了一些死亡气息


作者:武立娟

早上8点与潜江访民董爱芳通电话,她刚刚从马家楼被清场出来,她是潜江高石碑的人,因老公遇车祸后死亡赔偿问题而上访。

我曾与董爱芳在北京潜江驻京办一起被软禁关押过,潜江驻京办多次强行将她押送回潜江高石碑,在潜江驻京办我与她在同一室住,因为驻京办要强行押送她回潜江她不同意,她就在房间半裸睡觉没有穿裤子,京办领导无法进行强押,京办领导要我劝导她,我说我又不是京办领导我怎么可能劝她?这样就导致京办对我恨之入骨,京办最后做我的假材料说是我教唆她不穿裤子的。

董爱芳电话说马家楼最近没有人,与我上次去马家楼情况一样,湖北大厅只有一两个人,她还告诉我整个马家楼现在已经基本没有什么人进去了,与以前车水马龙人满人为患的那种吵闹、那种气氛,让人感觉这个“屠宰场”少了一些的死亡气息。

马家楼那么大的高楼那么多的工作人员,还有保安,还有马家楼派出所的所长这些人都全靠倒卖访民强行押送赚钱生活,卖一个访民强行带离马家楼要交马家楼派出所两万五千元,黑保安押送请一台车不管远近都是一万八千元。我也被强行押送过,一位银行的干部在宾馆式黑监狱看管我是说露嘴了,她说你与黄行芝回来的车费比飞机都要贵很多倍。

今天董爱芳还告诉我,她说最近几天马家楼不许强行带离访民,就是办理了带离的手续也不许出去必须要访民自愿出去才行,这是董爱芳听保安抱怨,说现在习总书记是不是反腐不许乱用公款,马家楼捞不到卖访民的钱了,湖北省驻京办的赖浩主任不就是与国家信访局副主任许杰勾结倒卖访民被抓吗?

赖浩在任湖北省驻京办时,就象他的姓氏,每天晚上他都象个无赖一样在湖北大厅转悠,到11点后他就出动开始强行倒卖访民,做一些偷鸡摸狗的鬼事,请黑社会的黑帮打访民,十个八个的抬拖一个访民出湖北大厅。有一次在湖北大厅我们潜江有十一个访民在马家楼,他请了有一百多个黑社会的人还有潜江不明身份的人,潜江政府,公安局与各单位勾结进去清场潜江访民时,十一访民全部被赖浩指挥拖抬出去了,唯一我没有让他得逞,我当时就站在铁凳子上,手指赖浩说今天你想把我强行押回去可以,但是你必须解决我的问题,要抬也不能让黑社会与黑保安抬,要抬就只能是省京办的领导与市京办的领导带才行,否则我明天去天安门拉横幅说你倒卖访民在北京买了几套房子,就这一句话让他不敢动手强行带我出马家楼。

当时马家楼湖北大厅还有一百多人,还有北京马家楼派出所的警察与特警等黑压压一片,访民看到这样的现场都鼓掌大叫伍立娟好样的,明天去中纪委告赖浩倒卖访民在北京买房,其实真的赖浩在北京有几套房子,被抓后确认了。

整个马家楼的工作人员包括马家楼派出所的人都是访民在养活他们,针对访民的超过军费支出的维稳,访民却只能在马家楼只能吃两个馒头一根火腿肠一袋小榨菜。

虽然,最大的黑监狱马家楼在反腐中少了一些死亡气息,但地方上依旧黑暗,今天(94日)是我诉公安胡作非为一案在中级法院开庭审理,而公安昨天居然两次来敲门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