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马亚莲因北京APEC会议被囚黑监狱

2014/10/31)权利运动发布:

非洲的一只蝴蝶煽动一下翅膀可能引起北美一场飓风,这是自然版的蝴蝶效应;北京即将举行的一场APEC会议,让一千公里外的上海风声鹤唳,这是政治版的雾霾效应。

昨天(1030日)上午,刚刚于八月底动过乳腺肿瘤大手术的上海访民马亚莲到医院配药,被尾随的警察强拉到黄浦区公安分局老西门派出所,说为了APEC会议能够给各国首脑和国际媒体留下“和谐”印象,要“请”马亚莲再到郊区呆一段时间。对公安的要求,马亚莲表示自己刚刚做大手术,需要时时去医院复查,不能再与以往那样关押在人烟稀少的郊区黑监狱。

公安见马亚莲以死相拼,请来了老西门街道办的、类似于因日军侵华而沦陷时期的伪保长领导,最后决定“人性化”关到汉庭旅馆黑监狱内。马亚莲说:自己身患多种疾病,大手术后伤口依然疼痛难熬,低血糖发作,一天中只喝了一点稀粥,希望社会各界正义的人们给予关注。

联系马亚莲:13761265924.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