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海凤被拘留10天出狱,控诉北京与无锡公安联手陷害


2014/9/2)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是江苏无锡滨湖区被强拆维权人士许海凤遭当局陷害拘留10天结束的日子,无锡的被强拆难民到无锡市拘留所迎接许海凤,并谴责黄莉新当局花民脂民膏收买北京公安,联手残害上访维权人士的不法行为。

816日,许海凤和婆婆、女儿、外孙女一家四代4口人因非法拆迁问题,以及同乡被强拆访民朱荣华、阚莹在北京西单商场立交桥上抛洒传单,抗议无锡市滨湖区区委书记袁飞偷拆民房,抢劫财产。北京公安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行政拘留5天,回到无锡后,再被以“违反监督管理规定”拘留10天。

“违反监督管理规定”指的是被取保候审人在取保候审期间违反规定外出的行为。虽然许海凤今年4月份被北京公安刑事拘留过,但该刑事拘留是先有训诫无缘无故被加重到行政拘留5天,再有行政拘留5天转为刑事拘留,完全是无锡当局花重金收买北京公安的结果。在许海凤在被非法拘留了30天后,既没有办理过取保候审,也没有取保候审的担保人与保金。

2010年,许海凤价值千万的别墅被一个自称是胡锦涛的人带领一帮黑社会两次偷拆,滨湖区公安分局对该刑事犯罪案件立了案,但迟迟不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无奈,许海凤只能逐级上访,却屡屡遭到政府与公安的打击报复,拘留、黑监狱、酷刑殴打一样也没有幸免。今年41日,还被北京公安与腐败的无锡当局通过交易刑事拘留一个月,企图以此达到控制许海凤上访控告的目的。

毛泽东统治时期,象许海凤这样靠勤劳致富的平民百姓,当然要被当作封资修的代表,房产被充公,人被劳改了。可如今改朝换代已经30余年,物权法也确立了私人财产与党产一样受法律保护的地位。然而,许海凤被公安随心所欲连续拘留的事实再次证明,文革遗毒与封建残余在周永康的老家依旧猖獗。

目前,许海凤已经依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向当初非法拘押自己的北京市公安西城区分局邮寄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要求提供无锡公安所谓的取保候审决定书原件。

许海凤女儿:1391412007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社会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